经管学院学工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948

 

2021911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藏族学子与党和国家之间的血脉亲情,我院学工党支部召开院主题党日,组织我院藏族同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工支部王逸老师负责主持会议,辅导员袁雪霏、王兆凯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辅导员王兆凯带领西藏学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观看了《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纪录片,切实让学生们感受到西藏和平解放70年间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同胞的关怀。

随后,西藏学子代表播放了我院西藏学子们精心准备的《经管学子献礼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视频,表达他们了对祖国的感谢,对党中央关心西藏人民的感谢。

IMG_256

    最后,藏族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同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厚感情、特殊关怀,并坚定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鼓舞转化为强大动力,传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努力成为爱党爱国爱藏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经管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