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学院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611

716日下午,宿迁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马卫东、副院长许忠荣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副院长李露以及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师和教务员参加了座谈。

李露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宿迁学院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卫东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许忠荣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宿迁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座谈期间,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专业申报、新文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就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实习实训、学生论文指导、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经验分享。

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我院教学档案室,翻阅了教学文档等材料,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深化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