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博士受邀参加2021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329

  202178日至9日,“2021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此次会议在江苏省台办的支持下,由常州大学主办,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常州大学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国社科院、上海社科院、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安徽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大学等多校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江苏省台办领导、及省内13个地级市台办系统的领导齐聚一堂,我院朱军博士作为省台办特约研究员受邀参会。江苏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致欢迎辞。

 研讨会设“新形势下两岸关系发展趋势”和“两岸交流与经贸合作展望”两个专题。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刘佳雁、上海市社科院世界经济研究所盛九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唐永红、南京大学台湾研究所刘相平、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保明等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分享并探讨对当前两岸关系与经贸合作的观点,提升对台工作的政策研究和学术研究水平,为省市台办工作决策提供了咨询参考。(经济与管理学院唐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