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经管院宣讲推介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31


 落实2022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2021628日,经管学院召开了实习企业宣讲会,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宣讲。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江璐璐主持宣讲会并分享经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军、专业教师和18级各专业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宣讲。

江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及前景,重点对招聘岗位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等做了详细讲解,耐心解答了学生的提问。

互动交流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们现场填写简历并面试。此次招聘宣讲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针对性地提供了对口实习岗位。此次宣讲对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整体提升就业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已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高层次实习就业平台,增强学生的知识技能和就业竞争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 殷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