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9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赴海通证券见习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83

根据互联网金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改革探索的部署,2021512日,王明军和张欣两位老师带领19级互联网金融专业的15位学生前往签约实习基地海通证券泰州鼓楼南路营业部进行专业见习,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认知,了解证券行业的发展新趋势。

海通证券营业部对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邢毅总经理带领见习学生参观了证券营业部的主要部门,为学生们讲解了证券营业部的基本运营流程、各工作岗位负责的业务内容,还涉及到即将开展的双向选择学生的实习工作安排。参观完毕后,海通证券的部门领导还与见习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加见习的15位同学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对证券行业的认识理解,并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海通证券领导讨论。基于18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第一次专业见习以及签订实习协议4位同学半年多的实习情况,海通证券对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海通证券本次将再为我校19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提供7个实习工作的机会。

通过本次的专业见习,不仅让海通证券对我校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学生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宝贵的实习机会;也让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王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