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一届“物流杯”供应链大赛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29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784 )精神,推进院校供应链及相关专业建设,提高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满足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促进物流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物流教育支撑物流业发展的力度,经管学院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于421-24日成功举办第一届“物流杯”供应链大赛。

由于比赛场次多,赛程较长,比赛实行集中与分散、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小组对抗形式。在集中比赛阶段,评委及技术指导通过现场及后台监控数据对学生资格、协作性、供应链运营管理能力进行了评判,在分散比赛阶段各组之间相互隔离,并采用全程录像监控的形式进行评判,在保证比赛正常进行的情况下,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性。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使得各参赛学生加深了对供应链运营管理及团队合作共赢的理解,促进了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赛后,选手们相互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个人的专业水平,更提高了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收获满满。大赛不仅是学生们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学生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