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第十二届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志愿服务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338

4月7日至8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暨首届中国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开幕式的志愿服务工作。

7日下午,到达三水湾后,由中旅集团负责人对20名志愿者进行专业的礼仪培训,志愿者们认真地学习了基本礼仪和注意事项。之后安排学生到各个路口模拟指引工作,同学们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开幕式当天志愿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开幕式当天,20名学生分为两组,一组由点连成线,将重要领导从特殊通道引至观众席;另一组协助工作人员验票,指引观众入座。小路上,座位旁,安检处,舞台边……处处都留下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青春挥洒汗水,将专业融入工作,把热情贯彻始终,圆满地完成当天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受到旅游节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点滴行动,汇聚温暖。此次活动是我院学子利用专业优势服务泰州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提升了专业技能、获得了服务经验,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弘扬了志愿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