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互联网金融2班同学赴海通证券见习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131

作为互联网金融专业大三学生,距离毕业仅剩下一年半的时间,见习实习可以为我们今后更好地步入社会积累实践经验。1021日,18互金专业30名同学在经管院副院长朱军博士带领下赴海通证券见习。

活动伊始,海通证券工作人员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海通证券的发展历史以及海通证券的现状,让同学们对海通证券有了初步认识,加深了对证券行业的了解,证券行业是我们专业很多同学毕业就职首选。接下来,就是大家对证券行业以及马上将要面临的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对话环节,海通证券营业部负责人首先就证券行业转型发展中对员工职业能力要求的变化、尤其在互联网技能方面着重做了说明,并以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重视实习,富有成效的实习是就职应聘的一条捷径,最后对证券营业部就职岗位的未来发展空间做了细致的讲解。通过本次海通证券见习交流,大家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更深理解。

本次见习之后,通过双向选择,目前已有4名同学被海通证券录用为带底薪的实习生,实习时间根据课表弹性安排,实习方式线上线下结合,这是经管院在实践教育方面的一次创新探索,将实践前置,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18互联网金融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