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408

99日下午16:30,我院在D2433会议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处开学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辅导员袁雪霏老师,书记处全体成员,19级各班组织委员。

会议开始,由团总支辅导员袁雪霏老师介绍本次会议成员与会议主要内容。接着,由书记处副书记胡与希介绍书记处9月工作事项和相关具体要求。9月份的主要任务是审核各班提交的综测以及秋季推优。要求各班组织委员负责审核和收集团支书提交的推优汇总表,根据团支书是否拖沓以及表格格式准确与否,作为考核团支书的一项标准。

接着,由袁雪霏老师补充书记处的常规工作分工。首先是青年大学习,由组织委员常志伟负责。我院尤其重视青年大学习学习率,要求落实到人。袁老师补充要做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每期总结感悟,将笔记作为评优评先的加分项,真正发挥青年大学习的意义。其次强调团日活动质量,致力打造团日活动精品课程。

最后,希望各班组织委员作为新加入的书记处成员,能够积极发挥作用,协助书记处更好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成员内部的沟通,勤思考,多交流,使工作更有效率。至此,会议圆满结束。(袁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