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的感谢信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344

近日,我院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的一封感谢信,对16级财务管理专业李昕宇同学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给予感谢!

2020年新春伊始,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一场全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4日,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政府向广大居民发出参与疫情防控、 奉献爱心的倡议。

李昕宇同学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街道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畏艰辛、奉献爱心和力量,赢得了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她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是青春力量的奉献者。关键时期,她以“硬核”作为,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心系家国前途命运的时代担当,充分展示了我校润泽学子、培育栋梁的良好校风和育人风尚!

近年来,经管学院紧扣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七色花”全人培育管理模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认同作为育人工作的基础,着力塑造大学生的爱国主义、公民意识、社会公德、个人美德、民主法治和契约精神,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