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观摩课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18

20191119日下午,在D2433会议室,我院新进教师、旅游教研室教师及督导组,对宋欢副教授的《餐厅服务与管理》(主题台面设计)观摩课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研讨。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张雪琴主持,院长杨美霞教授出席了会议。

首先宋欢副教授介绍了本次观摩课的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选择以及教后感。其次,所有新老师针对这堂优质观摩课分别谈了自己的感受,旅游教研室的老师也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观摩课为新老师树立了榜样,尤其是宋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注重引导学生创新思维、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最后,杨美霞院长对这次观摩课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这是一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课程设计新颖、师生互动良好的好课,展示了宋欢老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希望新教师潜心学习、多向老教师学习,尽快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