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我院召开本科教学迎评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498

为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进程,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到会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主持会议。我院杨美霞院长作经验介绍,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参会。

徐向明充分肯定前期学校迎评工作成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迎评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对近期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二级学院要党政联手,凝心聚神,齐抓共管,共同负责;二是各学院要紧密结合专业学科特点,创新育人理念,提炼育人特色,打造育人品牌;三是全校上下要围绕教学工作这个中心,进一步加大“放、管、服”力度,理顺权、责、利关系,服务于、服从于人才培养工作。徐向明强调,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各级领导要强化使命担当,在迎评攻坚时期,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实实在在做好做细迎评工作,唯有如此,才能打赢迎评攻坚战。

周建超结合前期学校迎评工作实际情况,指出目前全校评建工作在部门之间、学院之间表现还不平衡,进度不一。希望各单位要正视问题,对标找差,聚焦难点,攻克难关;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解读迎评指标内涵,提升服务理念,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发展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迎评工作。

杨美霞从学习指标,提高认识;分工负责,注重效率;对应指标,合理举措;不断总结,提高质量等四个方面,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迎评工作经验汇报。

各二级学院院长在会上表态发言,决心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同心同德,不辱使命,为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