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李湘获评第二届校“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254

1029日晚,以“青春榜样,泰院风尚”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现场展示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900人参加活动。

在评选现场,15位候选人进行了风采展示,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观众娓娓道来。我院参评的李湘同学,以一首《济川东路的日子》把观众带入了激情与感动的校园生活中,而这首“网红”歌曲的词作者就是她。接着,她展示了自己在英文演讲、诗歌朗诵、书法艺术、体育运动等方面的才能和成绩,生动诠释了“一个用文字和音符传递美好与感动的泰院学子”形象。

最终,李湘同学获评第二届“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并获“鸿泰”奖学金奖励。

最后,徐校长对这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向受到表彰的“2019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及入围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向全体学生致以问候,鼓励全体同学自觉向先进看齐,争取后来居上。徐向明希望全体同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胸怀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泰院人;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勤奋学习,做学业有成的泰院人;希望全体同学在正确处理好个人、集体、社会关系的基础上,保持个性,彰显特色,做全面发展的泰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