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开展“2019年全国金融创新大赛”参赛动员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34

1023日下午,经管学院互联网金融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9年全国金融创新大赛”参赛动员会。本次大赛是由上海财经大学、金融教育在线和中国建设银行建行大学联合主办,竞赛内容分为“智慧银行创新服务赛”、“保险创客核心业务赛”、“理财规划—明日之星赛”三个赛项。这也是我院首次组队参赛。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朱军博士,5支参赛队伍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员大会上,由大赛系统信息支持方——深圳典阅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提供远程在线视频培训,结合大赛规则详细演示了竞赛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并就师生训练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提醒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操作细节。通过本次动员培训,我院各参赛队伍提高了对竞赛系统的熟悉程度,为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比赛信心。(经管学院 蒋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