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深度考察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290

         为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基地建设,75于桂林副院长带领孙胜元博士一行两人,前往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首先考察了该公司苏州吴江的配货仓的工作流程和典型工作岗位职责,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工作环境以及实习生的食宿环境和薪酬待遇等。随后,赴上海总部进行调研,并与公司创始人肖勇民总经理等主要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肖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创建历史、发展宏景,并表示非常欢迎实习生前来实习。于桂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概况等,并表示希望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教师进企业等领域展开合作,不断加深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双方就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实习以及全方位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累计服务1000多家客户,500多个知名品牌商,覆盖近2亿消费者,仓储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此次考察进一步拓宽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渠道,有利于校企深度合作的开展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