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687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工作满意度,515日下午,我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蒋成忠等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到33家用人单位参与,其中还包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波司登营销有限公司等业内口碑、实力俱佳的公司,现场气氛热烈。到场的学生积极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各参会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地向应届毕业生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发展方向、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80%的同学在现场均投递了简历,不少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招聘会期间杨国胜教授与多家用人单位就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交谈,当了解到许多企业对物流管理方向的人才有较大需求时,他向用人单位重点介绍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企业深入合作,共同谋划校企间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意愿,他还就企业等热门产业与学校科研成果的有效对接提出了多项建议。蒋成忠副处长在了解此次招聘会的基本情况后,对我院的前期筹备、现场组织以及学生的参与度等表示了肯定,就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议。(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