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939

514日晚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3207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学工办吴慧老师和王逸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我院17187名经管筛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结合PPT,在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地自我探索认识后,综合分析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社会环境等外部因素,结合自身优势,确定发展方向、明确职业目标、规划合理路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新形象,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构思,体现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憧憬。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每位参赛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都详略得当、逻辑清晰、极具目标性和方向性,职业生涯目标制定得贴切合理,比赛过程富有感染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加强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经管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