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青年教师模拟教学竞赛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55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院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组织开展学院青年教师模拟教学竞赛。

本次比赛共18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里无论是在教学内容、教学水平还是在教学效果上都展现出了我院教师优秀的综合素质。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模拟教学竞赛的开展,对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教学实际应用能力以及推进学院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

本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