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问题研析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899

328日上午,我院在D2433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问题研讨会。杨美霞院长、李春香副院长、于桂林副院长、刘荣江副书记,以及学院评建各材料负责人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四个材料工作组的七位材料负责人分别汇报材料收集整理情况。

第一组,陈鹏从办学定位与规划、领导作用、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杨国胜从教师队伍数量与结构、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培训等方面,分别汇报了材料收集情况及缺失材料情况。

第二组,蒋海棠从实验室和实习场所建设与利用、图书资料和校园网建设与利用两方面,罗庆从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实践教学三方面,汇报了收集到的材料以及缺失情况。

第三组,王逸从学风建设、指导与服务两方面汇报了材料收集以及缺失情况。

第四组,黄晶从教学管理队伍与质量监控两方面,徐新华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理论与技能、体育美育三方面汇报了收集到的材料以及缺失情况。

在每个材料负责人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就材料收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照评估指标要求,逐一做了整改安排。会议最后,杨院长表示,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工作安排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