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泰州宾馆杯”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初赛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818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文化与旅游部《关于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的指导意见》,促进优质旅游教育发展,推动旅游人才的培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A1401教室举行“泰州宾馆杯”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初赛以考察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同时选拔种子选手参加今年5月份在杭州举行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经管学院杨美霞院长对比赛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于桂林副院长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同时邀请我院实习基地、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泰州宾馆的穆晓艳副总经理担任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本次初赛主要考察同学们的旅游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旅游英语的理解与运用能力。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和能力,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了很多有潜力的优秀选手。(钱善勤)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