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晓东同学荣获泰州学院“十佳大学生”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14

     10月25日下午4点,泰州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在济川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副校长鲁学军以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参与了评审。

     本次十佳大学生评选过程历时半年,包括了政策宣传、资料审核、线上初审、现场陈述四个部分,全方位考察了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我院物流管理2016级学生陈晓东同学申报的类别是学术科研类十佳大学生,他的陈述主题是“用效率丈量祖国”。

     陈晓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大一、大二两学年平均绩点、综合测评均名列专业第一,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屡次获得佳绩,在安徽文学已发表一篇学术论文,两篇英语论文分别通过CRITICAL INQUERY,SSCI,AHCI和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A policy and practise,SCI,SSCI的初审,2018年还参与老师申请的省级科研项目: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建设背景下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与校外学者合作课题一项。

     为做好评选工作,院学工办老师对其陈述材料进行了认真修改,反复推敲,最终定稿。陈晓东同学整个陈述过程精神饱满、精彩纷呈,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从1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展示了我校品学兼优的学子风采,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刻苦学习,争优创先的热情。(学工办 陶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