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回归常识”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857

    为了响应学校“回归常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2018年10月17下午,我院团总支组织 “回归常识”的团课。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处秘书长刘依娜主持,16、17、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18级新生团支书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主持人刘依娜指出了大学生生活慵懒现状并强调回归常识是高校教学改革的控扼之要。然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陈宝生在8月份提出的大学本科教育的“四个回归”理念,即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围绕“回归常识”各年级团支书们进行了分级讨论,开展了集体备课。大家结合各年级不同情况制定了适合本年级的计划。期间,书记处第二副书记袁诚对新生团支书进行了简短的工作培训。

    本次主题教育对我院基层团组织工作开展具有积极意义,对进一步做好团支部建设具有指导作用。各团支部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回归常识“主题教育活动。(院团总支书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