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晓东同学以全校综合评审第一名荣获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893

    10月9日下午4点,泰州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济川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鲁学军以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参与了评审。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过程历时一周,包括了政策宣传、资料审核、现场陈述三个部分,全方位考察了各候选人的综合素质。我院物流管理2016级学生陈晓东同学的陈述主题是“做一名又红又专的科研追求者”,从思想政治、学业科研、日常工作、公益志愿四个环节进行了陈述。

    陈晓东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业科研方面,陈晓东同学大一、大二两学年平均绩点、综合测评均名列专业第一,获江苏省“三好学生”,连续两年获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并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中屡次获得佳绩,在安徽文学已发表一篇学术论文,两篇英语论文分别通过CRITICAL INQUERY,SSCI,AHCI和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A policy and practise,SCI,SSCI的初审,2018年还参与老师申请的省级科研项目: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建设背景下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

    日常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同学在各类竞赛种获奖,全班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居年级第一;

    陈晓东同学整个陈述过程精神饱满、精彩纷呈,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傲人成绩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此次国奖评选,展示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子风采,同时也激励了大家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争优创先的热情。(经管院 陶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