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成功举办“芳华·青春的叙事诗”主题团日观摩活动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814

    927日下午,学院团总支举办了题为“芳华青春的叙事诗”的校级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和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级实践团队的代表首先介绍了他们在常州、宿城、泰州等地开展红色基地调研、农村支教活动情况,交流社会调研成果。

    紧接着,我院实践活动代表分别讲述了面馆服务生、服装厂工人、环卫工、农民、跨国企业员工、社区服务人员、科技馆工作人员、出国游学生的经历和收获,从八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

    最后的诗朗诵《我是一条古老的河流》,激发了全体学生追寻人生理想的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校团委侯维娜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她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加暑期实践,充分展现自我,积极融入社会,在实践中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暑期实践活动锻炼自己,为“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陶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