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175

      为进一步开展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25日下午在D2433会议室邀请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农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春根教授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的专题讲座。会议由院长杨美霞教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2017年唐春根教授主持的“产教深度融合,共建现代农牧专业群的创新与实践”课题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唐教授以此为例,从题目解析、教学成果奖是什么、为什么要培育成果、如何培育成果与申报成果奖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以及注意事项。唐春根教授建议我院教师在申报内容上要突显本校、本专业的特色亮点,并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如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以及人才培养创新等,以提高申报的成功率。通过讲座教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充满了信心,表示要把“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作为一个系统工程进行培育,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作用,争取培育更多的“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