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二届“跳蚤市场”圆满举行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322

2017426,在宿舍区篮球场上,我院学生自管会主办的“让你的闲鱼游起来---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圆满举行。

显眼的海报、橙黄的遮阳棚、动感的音乐,吸引了路过的同学陆续前来购买。跳蚤市场中出售的商品主要以个人闲置物品为主,零食、报刊杂志、毛绒玩具、二手吉他、小音响、手工制作的饰品等,不一而足。为了招揽“生意”,卖家们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有人制作了“买到就是赚到”、“亏本大清仓大甩卖”“心动不如行动”的广告牌,有人搬出了音箱播放流行歌曲来吸引顾客,有人自弹自唱现场实力圈粉。不少同学在跳蚤市场上选购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次“跳蚤市场”是我院“职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跳蚤市场活动,既是一个处理个人闲置物品的平台,也是一个交友沟通的平台;既培养了同学们的节约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既丰富了课余校园文化生活,也促进了专业知识与生活实践的融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