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斯年”大学生露天音乐节顺利举行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289

        4月26日晚7点,第二届“不负斯年”大学生露天音乐节在济川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音乐节由经管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社联、南医药翰林学院社联、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社联协办,泰州福彩、泰州联通、北京嗒嗒网络有限公司、泰州达人纯K万达店提供赞助。

        音乐节上,来自四所高校的3支乐队、20余位歌手联袂为到场的400多名观众奉献了一场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演出现场,尖叫声、喝彩声、掌声不断。精彩的演出也吸引了教职工到场观看。

        音乐节活动的策划、组织及实施全部由经管院社联的同学们自主进行。在筹备和实施阶段,同学们经历了制定演出方案、演出乐队接洽、赞助商谈判、演出器材购置、演出广告宣传、演出场地布置等诸多环节的锻炼。虽然屡经波折,但在演出顺利完成后,所有参与者都表示在活动中大大提升了自己统筹策划、沟通洽谈、方案执行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

        本次音乐节是经管学院“职场文化艺术节”校园文化活动之一,通过举办此类文化艺术活动,让学生意识到:学校不仅要有书声也要有歌声,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也要有浓厚的艺术底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