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月花 绿植进宿舍”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1459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几抹绿色出现在泰州学院的校园里。

        3月22日下午四点,由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自管会承办的“三月花绿植进宿舍”活动在宿舍楼E楼大厅举行。该活动由泰州学院学工处主办,经管学院团总支策划,交由自管会承办。本次活动以绿色暖春季向生命致敬为主题,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增加同学们在植物生长习性和养护方面的常识,督促同学们养成坚持做好一件事的习惯,同时有益于宿舍优美环境的建设,培养大学生尊重自然、热爱绿色的意识。

        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负责人王凯老师、吴慧老师以及校学工处张朝阳老师和姚芳老师作为颁奖嘉宾。活动开始前,自管会干事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冒着雨将要颁发的绿植运到宿舍楼下,并在大厅内张贴起背景海报,吸引了许多路过同学的目光。下午四时,活动正式开始,自管会副主席陈诚以及干事袁金婷担当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获得绿植的幸运宿舍。接着,到场的各位老师纷纷讲述了自己对绿色的看法,并希望领取绿植的同学能真正的照顾好自己领养的“小生命”。

        几位老师发言过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发绿植。满天星,文竹,绿萝……一盆盆植物被领走,每位同学脸上都是掩藏不住的满足感和幸福感。姚芳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各种绿植的培育方法,大家都表示,一定会好好呵护自己的这盆绿植,让它成为宿舍的一道风景。

        绿植的培育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更是传递绿色理念的过程,还可以促进宿舍感情。“绿植进宿舍”这个活动得到大家积极的响应,正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自然的追求。向绿色致敬,向生命致敬!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管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