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送服务到地方——宣堡第二届美食节暨桃花节旅游线路与导游词创意设计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579

        在泰州学院2016年末的“大走访”活动中,了解到泰兴宣堡镇旅游发展需求学校提供智力支持,学校领导立即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对泰兴市宣堡镇旅游发展事宜进行研讨,在对泰兴市国家古银杏公园和千亩桃林的旅游发展现状分析基础上,研究区域旅游发展的基本思路。

        为切实推进泰州学院“百团千村大走访大落实”工作,更好发挥地方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经济与管理学院结合专业优势、精心组织队伍,为泰兴宣堡镇旅游发展展开工作,特别是为即将开幕的宣堡第二届美食节暨桃花节进行策划和人员培训。为做好服务工作,3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美霞院长一行六人来到泰兴市宣堡镇,进行实地调研,为本次桃花节旅游线路与导游词创意设计和进一步策划宣堡镇旅游发展奠定基础。

        为更好掌握宣堡镇旅游发展现状,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来到景区,沿着古银杏公园的游人步道和千亩桃林的电瓶车道把整个景区旅游线路梳理了一遍,沿途所见,给老师们提供了素材和灵感,全新的导游词已经出炉,希望通过景点线路的讲解,吸引更多的客人,延长客人景区停留时间。

        在调研途中,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们除了了解景区现状,利用专业知识给景区规划提供思路外,还提出很多很好的宣传建议,设法扩大宣堡镇旅游影响力。专业的建设离不开地方建设的发展,专业发展更要服务于地方建设,才能优势互补,相得益彰。本次调研是旅游管理专业2017年服务地方的第一站,我们会继续走下去。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