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130

        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D243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促进会。会议由杨美霞院长主持,科研处潘晓明处长应邀出席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首先,杨院长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我院科研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科研计划和目标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我院教师所取得的各类科研成果。随后,王楠博士和张鹏博士分别汇报了各自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潘处长及我院教授对申报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杨院长对我院2017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以学院的总体目标为依据,将具体的科研任务落实到个人;同时,号召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团队建设、加强各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与沟通、促进良好学术氛围的形成。

        此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内部交流、提高了广大教师参与科学研究活动的积极性,为我院2017年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