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加强本科专业建设”讲座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520

        2017年2月22日下午2点,我校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黄华主任来到我院,为我院全体教师开设“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加强本科专业建设”的讲座。黄主任结合我院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和财务管理专业三个专业,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以及毕业设计(论文)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三个教学评估的具体要求,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与我院教师分享了很多教学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通过讲座,全院教师对三个教学评估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任教师都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工作思路。今后我们将齐心协力,精心准备,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通过三个评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