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物流3班“感恩节--邮寄我们的感恩之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105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由经管学院团总支主办,16物流3班承办的感恩节---邮寄我们的感恩之心”主题团日活动于11月27日下午6:45在教学楼3305顺利举行。

        活动在学生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几位同学主动发言,表达对父母和身边帮助过自己的同学们的感谢,“学会感恩,享受生活”,孙艳和钱季岚同学的一番演讲,讲出了心怀感恩,关注身边的人,会让我们体会到生活的乐趣。

        由同学们事先准备的打电话给父母,说出对父母的感恩之心视频,我们可以体会到同学们对父母深深的爱意和那份发自内心的感谢。然后,还展示了同学们为父母织的围巾,手套,以及给父母发的短信。虽然同学们有不同的表达方式,但每一种方式都满含爱意……

        随后,由全班同学参与的写贺卡活动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班级里静悄悄的,直到同学们一一默默的放下手中的笔,在舒缓的背景音乐衬托下,似乎可以听见周围同学们的心跳。接着便是读贺卡时间,听到同学笔下的父母,一些比较感性的同学不禁潸然落泪,毕竟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爱孩子,总有那么一句话可以触动我们的内心,因为父母都是那么的相似……无论刮风下雨,他们总会陪伴着我们……无论我们长多大,他们依然会为我们忧心……

        接着由物流三班由团支书刘珺瑄做总结,一句‘生活中我们要感恩的不单单有父母,还有如今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同学,包括那些我们不熟悉却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的人。’通过这次感恩活动,我们懂得了如何感恩生活,感恩父母,感恩朋友。相信只要我们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加多姿多彩!最后是物流三班同学合唱歌曲《十年》,每位同学都自觉起立,歌声回荡在教室每个角落……随着歌声的结束,由16物流3班承办的“感恩节--邮寄我们的感恩之心”主题团日活动也圆满结束。(刘露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