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物流2班举办“感恩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鲁晶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041

        11月22日,由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6物流管理2班举办的“感恩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感恩自然、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进入了第一环节——感恩自然,首先同学们观看了来自当下很火的影片《美人鱼》中的一段视频,就此视频同学们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接着八位同学深情地进行了诗朗诵《乡村里的音籁》,让同学们知道了大自然的伟大,了解了大自然的美。

        感恩父母这一环节中一张张公益广告的图片,让同学们深深的领会到了父母的不易与对子女无微不至的关爱,特别是贾玲纪念母亲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后感触颇深,在场同学们都湿了眼眶。子欲养而亲不在,这个小品启发了同学们对亲情的感恩。

        小游戏“好汉,请抱拳”使同学们从小品沉重的气氛中稍得缓解。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竞争激烈,气氛活跃,最后还是女生队略胜一筹。

        在感恩老师这个环节,十位同学精心排练了歌曲《蝴蝶》,虽然同学们有点放不开,但勇气可嘉。同学们郑重写下对老师感恩的话语,全班共同完成了感恩墙。

        活动最后团总支吴慧老师进行简要的点评,她指出学会感恩是成长的重要一步。对身边的人心怀感恩,以实际行动践行感恩,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收获幸福人生。此外,对举办团日活动的意义以及打造一个温暖、友爱的班集体,吴老师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相信在一次次精心策划、组织的团日活动中我们16物流2班会越来越团结!我们大学生活也越来越精彩!(16物流2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