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扬州大学调研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561

    527日,我院一行五人在副院长蒋成忠和于桂林带领下,赴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进行旅游管理专业及智慧旅游实训平台建设方面的调研。

    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院长王新驰教授介绍了扬州大学院系设置和专业布局情况,旅游烹饪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情况,并结合该院旅游管理专业30年办学经验,以及旅游管理专业所面临的招生和就业新形势,对我院新办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以及实验实训建设均给予了指导性建议。

    随后,王新驰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校内实训中心,现场介绍了MOOC实验室、酒店前厅、客房、酒吧等教学实训设施的使用情况,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方向、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此次调研考察活动为我院智慧旅游实训平台建设提供了诸多有益的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