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徐明川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974

    5月27日,盐城师范学院徐明川教授应邀在春晖校区阶梯教室做了题为“城市物流园区建设若干思考”的学术讲座,我院物流管理等专业180余名师生听取了讲座。

    徐教授在介绍物流园区发展现状、功能定位和作用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我国物流园区发展中所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就物流园区的发展趋势做了展望。最后,徐教授还以盐城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城市物流园区建设的经验,并指出物流园区的建设必须与经济发展趋势相适应,以助力城市经济发展,必须根据城市特色及发展速度不同,建设合适的物流园区。徐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给与会的各位师生做了一场内涵丰富的专业学术讲座,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徐明川系盐城师范学院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在供应链金融方面也颇有研究,长期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学科研工作,发表20余篇教学科研论文,其中近10篇发表于核心期刊;主持盐城市“十三五”物流园区发展规则等市厅级课题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