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晓庄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955

    517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美霞教授和党总支李洪金书记带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三个本科专业的相关教师赴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王宁书记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赵彤副院长介绍了物流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等情况。财务管理教研室朱义令教授就财务管理专业课程设计和应用型教学两个方面做了深入的介绍,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周丽主任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课程开设、实习与就业、学生参赛与考证以及实训等情况。随后,双方专业教师就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最后,商学院王宁书记、鲍森副书记、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李昌庚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及旅游管理实验实训室。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认真消化吸收兄弟院校成功的办学经验,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方向,脚踏实地,突出特色,努力做好应用型本科的学科专业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