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举行五四表彰活动

发布者:唐宇发布时间:2016-05-06浏览次数:1015

     5月4日晚,在第97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管院团总支举行五四表彰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金、团总支副书记王凯、辅导员吴慧老师,学生会、自管会、社联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志愿者代表等130余人参与此次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吴慧老师总结汇报了四月份团总支开展的青马工程学干培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讲坛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其次,重点表彰了在四月份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奖项包括:“最佳主题团日活动”、 “最佳学干搭档”、 “最佳志愿者”、 “感动经管特别集体”和“感动经管特别人物”。

     最后,经管院党总支书记李洪金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首先,李书记代表经管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在座的青年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他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十六字诀”——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主线,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向在座的青年代表提出具体要求:志存高远的前提是要认清自我、认清学校学院发展的现状,要在校园生活中学会自尊、自爱、自重,要严格遵守社会公德、法律法规、校纪校规,要学好专业、提升素养、修养情操、敢于追梦,要通过辛勤学习、刻苦钻研,不断锤炼自我,最终实现个人梦想和自我价值,并让经管院成为一个青春永驻、活力不断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