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SCI二区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2-29浏览次数:1593

    近日,我院苗壮老师的论文《EfficientallocationofCO2emissionsinChina:azerosumgainsdataenvelopmentmodel》发表于英文期刊《JournalofCleanerProduction》(WOS:000368207500051),同时被EI检索(Accessionnumber:20153001051718)。该论文以我院为第一作者单位,系苗壮老师与上海交通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相关教师的合作成果。论文从撰写、投稿、修改、录用至最终发表,前后历经3年时间。
    《JournalofCleanerProduction》为国际清洁生产领域专业杂志,最新影响因子为3.844。据SCI影响因子排名(2014年),该杂志被中国科学院情报文献中心认定为2区期刊,属于环境生态学大类,并在环境科学小类与工程和环境小类中也被认定为2区期刊。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科研工作,同时加大科研工作投入力度,成立以教授和博士牵头的科研工作小组,积极申报各类课题,目前已形成一支具有一定专业理论素养,热爱教学科研,能胜任科研工作的骨干队伍。2014年以来,广大教师踊跃参与课题研究,相续开展课题11项,其中国家级1项、省部级7项、市厅级4项。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科研奖励目录A类杂志及SCIEI收录数3篇,CSSCICSCD论文数5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数9篇。2015年度,我院被评为“科研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