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讲座:启航2015——致2016届毕业生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1145

一、讲座题目:启航2015——致2016届毕业生

二、主 讲 人:杨桂元

三、时    间:11月11日16:00—18:00

四、地    点:济川校区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

五、主讲人简介:

杨桂元,1963年4月生,江苏大丰市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国家高教职业指导师,取得由美国教育资格认定权威机构The Center for Credentialing & Education(CCE)颁发的“全球职业发展规划师”(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资格。曾长期担任扬州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现任扬州大学机关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先后主持或参与“十五’期间大学生就业流向、单位所有制类型流向、就业信息来源变化、同类单位就业的薪酬变化趋势的实验研究”;“ 江苏大学生就业问题研究”;“ 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大学生自主创业研究”;“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体系研究”等课题研究若干个,主编、参编《大学生活指南》、《职业 择业 就业》、《走向成功》—就业、出国、升学必读等著作若干部,发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权利与义务”;“走出择业心理误区”;“大学毕业生择业行为误区剖析及应对方略”;“新加坡创新经济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等论文若干篇。

                                                 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承办: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5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