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助进行“星火”大学生微公益扶持计划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975

各班级:

    为创新公益项目、扶持公益团队、培养公益人才,进一步推动我市公益事业发展繁荣,共青团泰州市委员会、泰州市民政局、泰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以下简称“社促会”)决定联合开展泰州市大学生“星火”微公益扶持计划(以下简称“星火计划”),面向泰州市区高校在校生征集公益项目与执行团队。现将《“星火”大学生微公益扶持计划项目征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以下方面的配合:

    一、项目宣传方面

    1. 将《2015年泰州市“星火”大学生微公益扶持计划项目征集通知》下发各班级、学生社团,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2. 协助社促会工作人员进行校园宣讲会,提供必要的场地支持。

    二、项目实施方面

    1. 鼓励有爱心、有想法的老师担任各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协助项目科学有序进行。

    2. 为各项目团队提供必要的场地支持,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

    2015关于协助进行“星火”大学生微公益扶持计划项目征集通知.doc              

                                     泰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