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活力经管,幸福有我”迎新暨中秋节晚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048

    2015年9月27日晚,我院在春晖体育馆举办2015年迎新暨中秋节晚会。当天适逢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学院贴心地为每位同学准备了一份“节日礼袋”,让远离家乡的学子能度过一个幸福的中秋,与会同学备受感动。

    晚会分为迎新仪式和歌舞晚会两个环节。迎新仪式上,老生代表14会计专业陈沁芸同学将自己一年来的的感悟与新生们进行了分享;教师代表王慧老师则以学姐、朋友和师长三个身份向大一新生们提出大学学习生活的建议和期望;杨美霞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努力学习;关心他人、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提升能力”!

    迎新仪式结束后,在动感震撼的氧气乐队音乐中歌舞晚会正式开始。女生们的青春热舞带动了全场气氛,长笛+书法《卡门》中西合璧,男女对唱《青花瓷》韵味实足,校园情景剧《低头一族》爆笑全场,壮族、彝族、藏族和白族的4位姑娘表演的民族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歌舞《红日》、吉他弹唱《平凡之路》、诗歌朗诵《青春赞歌》、兄弟院系的歌曲串烧和校学生社团劲舞社的节目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晚会在15级新生的大合唱《仰望星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的策划、组织、实施全部由学生自主进行,通过该活动,既让参与其中的学生锤炼了策划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实施执行能力,又让2015级新生感受到了“活力经管、幸福有我”的经管大家庭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