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学生获泰州市导游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1283

 

        2014年11月10日下午,在泰州电视台举行的泰州市第二届导游大赛决赛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汤琼和孙婷两名同学经过导游词讲解、知识问答、模拟场景纠错、才艺展示四个环节的比赛,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汤琼总分位列第四,虽不敌获得前三名的在职优秀导游,但两名同学的综合成绩远高于泰州其他高校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深厚的综合素养以及扎实的专业技能。

        本次导游大赛共吸引泰州各景区的优秀导游以及其他高校的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等200多人参加,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

         校领导王美林、我院杨美霞院长、于桂林副院长以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我院学生良好的现场秩序得到大会组织者的充分肯定。